悬着的心终于死了。

碰巧

  感觉不写点东西浑身难受🥺ㅋㅋㅋㅋ

  祝大家看的开心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个雨天,裴珠泫上班坐地铁时包里的雨伞被偷了。

  “我跟你说,真不知道谁闲得没事偷雨伞!!!今天还大雨,我从地铁站跑到公司,整个人都快成落汤鸡了!”裴珠泫正向自己的好友兼同事姜涩琪吐槽着。

  “Irene,今天下午有一个新人要来,你记得去前台接一下,联系方式已经推给你了。”

  裴珠泫刚刚恨不得当场骂人的表情立即收了回去,朝上司笑了笑,“好的。”

  随后转头又说,“靠,又来个跟我抢位子的???”

  “好像…不对吧,听说下午要来的那个人是名牌大学毕业。”

  “莫!?你的意思是我裴珠泫干了两年还没有一个新来的职位高?”

  姜涩琪苦笑了一下,“may be…?”

  上班被偷雨伞,马上还要接待新来的,职位还比自己高,真的不想干了。

  “也不一定啦,毕竟人家是新人嘛,也是需要带带的,再说,你职位好像也不是很低啊。”

  “我也要吃饭的姐姐!这个月因为迟到都被扣四百块了!!再让我带她,万一我自己工作没完成,那不就被扣钱了…?”

  姜涩琪起身给裴珠泫接了杯水,“欧尼,先做完手头的工作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裴珠泫做完手头的工作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会,知道下午定的闹钟响了才匆匆忙忙去楼下前台接要来的新人。

  裴珠泫在门口等了好一会,嘴里嘟囔着,“什么鬼啊,都过了十多分钟了,怎么还没来?”

  「新人是个叫孙胜完的。」

  孙胜完?一听就是男生的名字嘛。

  “真够拖拉的…”

  站在前台另一边的孙胜完拨通了电话,“喂你好,我是孙胜完,您还没到吗?”

  到现在裴珠泫才后知后觉,孙胜完是个女生的名字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我…有点晚了。”裴珠泫朝她招了招手。

  “你好,孙胜完。社长跟我说让我以后就跟着你工作了。”孙胜完跟在裴珠泫后面上了电梯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裴珠泫盯着面前的金短发女生,觉得她长得可爱极了。

  “您是叫裴珠泫么?”

  裴珠泫回过神来答应了一声,“啊,对。”

  “因为你入职比我早,所以我叫你一声欧尼,可以吗…?”

  裴珠泫觉得这个新人的“莽撞”有些太不成熟了,“当然可以了。”

  女孩眯眼笑了笑,“叫我胜完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裴珠泫向她介绍了工作的流程以及各个部门的位置,介绍完之后,基本上也到下班的点了。

  “恭喜你,刚来报道就要下班了!!”裴珠泫边说着边转头,发现孙胜完正坐在椅子上发呆。

  救命啊!她是怎么做到既像小狗又像松鼠的!?太闹木耶啵了吧!

  孩子往上瞥了一眼,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“哦莫呀…”

  女人正傻笑着看她。

  “…欧尼?”孙胜完小心地伸出手在她面前晃了晃,“怎么了?”

  裴珠泫这才反应过来,孙胜完在和她说话呢,刚刚还傻不愣登地看着她晃手。

  “没事没事,你可以下班了!”

  “好啊,那我去姜职员那里看看有什么工作需要明天办。”

  “诶诶,等等,不是下班吗?”

  “对啊。”

  “那你怎么去找姜涩琪?”

  “我去问问明天有什么事情要干,这样我一来就能工作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裴珠泫从公司走去地铁站的时候不下雨,只能说是万幸。

  还好,没被孙胜完看见自己淋着雨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站在一边的人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拎着袋子,里面有两瓶可乐。

  孙胜完一转头,“咦?欧尼!?”

  “唔?”

  很熟悉的声音。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  “我回家啊。”

  “欧尼加班加到这么晚啊?”

  裴珠泫叉着腰说,“我还想问你呢,你走的比我早,怎么现在才到地铁站?按照常理来说,我不应该遇到你呀。”

  孙胜完眼睛滴溜滴溜转,故意笑了笑,“怎么了?碰巧而已。”

  “碰巧?”

  “对啊,难不成是我故意等你吗?”

  裴珠泫撅了撅嘴,算了算了,吵不过…

  “欧尼家住在哪里?”

  “公司给配的房子咯。”

  “那我们顺路。”

  

  上了地铁孙胜完一直拉着裴珠泫讲话,“欧尼,想去我家坐坐么?”

  “……我总不可能跟你住同一栋楼吧??”

  “说不定呢?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~不可能的事!!”裴珠泫拧开可乐喝了一口,“不回的,你家住哪一栋?”

  孙胜完如实说了出来,“21。”

  她一说裴珠泫差点把嘴里的可乐喷到对面人的脸上,“莫拉古?”

  孙胜完眼巴巴的看着她,“我家住21栋,昨天刚刚搬过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孙胜完,你怎么还缠着我??我到家了!!”

  “我说过啊,你可以叫我胜完。”

  兔子突然提高音量,“我可是你组长!再不走小心我给你打报告!!”

  但因为孙胜完比裴珠泫高一些,所以她瞪着眼睛朝自己生气的时候,觉得就是小不点在生气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  “哟,小不点,生气啦?”孙胜完凑近了一些,挑了挑眉。

  裴珠泫被气得脸通红。

  真是的,孙胜完怎么这样,跟下午刚来的时候差别也太大了吧?!

  “你再这样…我真的不想理你了!”

  孙胜完忍着嘴角的笑说,“米安内米安内,可是…实在是太可爱了。”

  她抓了抓自己的金发,“能不能再重复一遍?”

  “不能!”

  随后说完裴珠泫就用力关上了门,可是刚刚关上门就后悔了。

  小狗狗会不会耷拉着耳朵呢?

  

  事实上,孙胜完挺满足的。因为碰巧,跟裴珠泫住在同一栋楼,每天早上能看见她,也很开心。

  回到家后孙胜完打开了聊天软件。

  「杰尼龟」

  「想死就直说👊”

  「我今天入职的时候见到我的组长了,你知道她长得多好看吗!?」

  「不知道…」

  「感觉…给人一种很顾家的感觉,我要追她」

  「大哥,要真长那么好看,估计人家也不缺追求者吧…这也轮得到你?」

  「我觉得,我长得也不错啊,对吧?我学历也不低!」

  「比你优秀的人多了去了」

  「反正,我有信心!我追到她的概率肯定不会低!真的好漂亮的姐姐啊😫很苦恼没有加她的联系方式」

  金艺琳没高兴再理她,没想到以往对爱情只字不提的孙胜完也会对一个女人如此着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孙胜完很早就起床了,因为怕错过裴珠泫就赶紧下楼等她了。

  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蹲着系了一个小时鞋带,腿有点麻了而已。

  “真是的,怎么还不来?不怕迟到吗…”孙胜完自己嘟囔着。

  “孙胜完?你在这干嘛呢?”

  “啊?嗯?你来啦?我刚下楼,鞋带散了”,小狗的眼睛忽然一亮,“又遇到你啦!”

  “这么巧?”

  “对呀,碰巧嘛!”

  孙胜完觉得自己的左腿要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吃早饭了吗?”

  “我今天早上吃了三明治,没有放沙拉酱,因为家里没有沙拉酱。”

  “你吃了什么?”

  “你…”

  在步行去地铁站的路上,孙胜完就这样面对面走在裴珠泫前面,缠着她问个不停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别说了,吵得头疼。”裴珠泫摆摆手,捂了捂额头。

  “欧尼!”

  “今晚一起看月亮吧!”

  小狗歪着头笑眯眯地看着她。

    中午吃饭的时候孙胜完还是说“欧尼,我想和你一起看月亮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这么想?”

  “因为很想。”

  “……这不是屁话吗?”

  “总之是,想和欧尼一起看月亮。”

  “那好吧。”

  “那我们一起去汉江边上边喝热可可边看怎么样?”

  只不过…汉江边的风会很大吧?

  裴珠泫苦笑了一下,“那我不同意还能怎么办呢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像白天所说的一样,她们去了汉江边上,去看月亮。

  孙胜完提醒道,“小心点烫。”

  “欧尼,我还可以叫你什么?”

  裴珠泫认真思考了一会,转过脸说,“Irene”

  “是I R E N E,不要记错。”裴珠泫还认认真真给她拼了一遍。

  孙胜完跟着拼了一遍,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就安安静静的,即使不是很圆的月亮,即使两个人没有靠得很近,即使两个人没讲什么话,但很美好。

  很喜欢。喜欢这个氛围,也喜欢Irene。

  孙胜完偏过脸说,“Irene,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