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着的心终于死了。

在初雪遇见你

  一章结束的短文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个雨天,冬日的雨天。

  “呼…”孙胜完在校门口口跺着脚,看了一眼手机时间,“车怎么还不来?”

  今天是孙胜完的生日,自己本来想回家,但大学离家太远了,自己也懒得给老师请假回去,干脆就不回去了。

  好吧,孙胜完不得不承认,在刮大风是天气出门吃饭是个很不好的决定,但是在学校食堂吃垃圾菜过生日也太不像话了…

  孙胜完本想让朴秀荣和自己一起出门吃饭,但是最近朴秀荣和男友正在热恋期,无暇顾及孙胜完了,但还是给她送了生日礼物。

  和孙胜完同宿舍的还有金艺琳,是个会“欺负”人有社牛的孩子,今天孙胜完把她带出去了,希望不要太丢脸。

  “孙胜完,网约车怎么这么慢啊,真的冻死了,你快帮我捂捂手。”

  “去你的,你穿的比我多,出门之前吃的比我多,还让我帮你捂手!?”

  “莫呀!?真是的,帮人家捂一捂嘛~”

  “滚,再这样你滚回宿舍看朴秀荣和她对象腻歪吧…”

  “车来了,来了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来的是很温馨的一家店,灯光是暖黄色,暖气开得刚刚好,屋内还有几株绿植做装饰。令孙胜完惊喜的是,有扭蛋机。

  “哇,金艺琳!扭蛋机诶,你看,这个金色短发的,好可爱啊!”

  “……孙胜完你幼不幼稚?小孩子玩的。”金艺琳翻了个白眼

  “上面说买儿童套餐会送一个游戏币,一个游戏币可以扭一个蛋。”

  “行了行了,幼稚死了。”金艺琳看不下去了,硬生生把孙胜完拽走了。

  “这怎么了,我觉得很可爱啊,你就吃儿童套餐吧~”

  “莫莫莫?你爹我可不吃!!”

  “可是我真的好想要。”孙胜完撅了撅嘴。

  “不是两块换一个游戏币吗,你买不就行了?”

  金艺琳看破不说破:你能一发中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孙胜完刚进店就注意到一个女人,身穿黑色的小西服,内衬是白色衣服,一头黑色长发,颇有气质。

  她正看着手机笑呢,好美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吃饱了,我去扭蛋了。”孙胜完擦了擦嘴。

  “让我看看,运气如何~”

  孙胜完本来满心欢喜地打开,结果没抽到自己喜欢的,“啊…怎么不是金色短发的啊…”

  “这有什么好玩的?不玩了,走,吃饭去。”

  “我都吃完了…”孙胜完嘴角带着一丝坏笑。

  “滚。”

  “哎呀,艺琳,你最好了,你再给我买一嘛~”

  “去去去,我才不买呢,幼稚死了。”

  “快点,给我买一个。”孙胜完把金艺琳晃个不停。

  “哎呦哎呦,头晕。别晃了,把我晃死了谁去给你买游戏币??”

  “嘻~你最好咯!!”

  孙胜完就这么趴在扭蛋机的透明玻璃前看着,突然想到那个超漂亮的黑西服美女。

  

  看得好好的,孙胜完一下愣住了…

  耳边立即传来温柔的女声,且伴随着好闻的衣物柔顺剂的味道。

  “抱歉,没事吧?不好意思…”

  孙胜完低头一看,自己的衣服被洒到了果汁。

  “噢…”孙胜完也不知道怎么办,看着面前的女人帮自己擦着身上的污渍,赶忙拍拍她。

  “没关系没关系,就一点点。”

  一抬头,是那个超漂亮的美女!!

  “哦莫美女…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没…没什么。”

  “你衣服没事吧?啧,不行啊,我帮你送去干洗店吧。”

  “不用不用,没关系的,就一点点而已,可以洗掉的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吗…要不,还是我帮你送去干洗店吧。”

  孙胜完被逗笑了,“可是,小姐,我衣服穿在里面,如果是穿在外面的衣服我也许会给你带去干洗店。”

  “也是噢…”裴珠泫摸摸头,“那我该怎么赔偿你呢?”

  “这点小事没什么的,不用这样的。”孙胜完摆摆手。

  “要不,加个联系方式,我把钱转给你吧。”

  “啊这…”

  虽然讹人家钱不是很好,但是真的好想加美女的联系方式啊!!

  “我扫你。”

  孙胜完没办法才手忙脚乱地把二维码打开。

  怎么办怎么办?好想和美女独处,早知道不带金艺琳来了…

  “你来扭蛋么?”裴珠泫手上还拿着未喝完的饮料。

  “是啊。只不过我没扭到喜欢的…”孙胜完把自己的抽到的玩具给裴珠泫看了看——是穿粉色裙子的小人。

  “哇,这我一直想抽到的那个诶!!”裴珠泫没控制住自己。

  “是嘛?那送给你。”孙胜完把手上的玩具递给了面前像小孩一样捂着嘴的人。

  “可以吗…那我把我抽到的给你吧。”裴珠泫也把自己的拿过来。

  是金色短发的玩具。

  “和你很像呢。”

  “我很喜欢这个,因为很像我。”孙胜完开心地接过,“谢谢你。”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“孙胜完。”她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出来,“那你呢?”

  “裴珠泫。”

  “是很好听的名字呢。”

  金艺琳暴躁地从前台走过来,“你要是抽不到今天回宿舍就把你砍了…”

  “???”

  孙胜完一脸震惊。我靠,我撩妹呢,你来了!?

  金艺琳意识到有什么不对,“我有点事情,我先走了啊!”

  孙胜完一脸懵逼地看着金艺琳攥着拳头又一脸笑容地走了。

  “我朋友临时有点事先走,别管她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”

  金艺琳😅

  “想一起去散散步吗,刚吃饱。”

  裴珠泫看看窗外,“是不下雨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绕着大学附近的公园散着步。

  “这么说的话,你才大四?”

  “是啊。”

  “我比你大三岁呢kk。”

  “欧尼都已经步入社会了啊。那欧尼是做什么工作的?”

  “我爸爸是石油公司的,所以现在我…对。”裴珠泫不想说得很清楚,会显得自己很不好亲近。

  “噢…”

  孙胜完隐隐约约自己的头发上有些东西,伸手摸了摸,“下雪了。”

  “是诶。”

  “那我把伞撑起来吧,欧尼头发上有些雪花呢。”

  “那谢谢了,我今天没带伞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的,只要不把身上弄湿就好了,不然会感冒。”金短发的孩子嘟囔着把伞撑起,朝对面的人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冷吗?”年长者摸摸她打伞的一只手。

  “我们挨着么近,怎么会冷?”

  “确实,暖和。”

  “欧尼你…有对象吗?”

  裴珠泫苦笑道,“没有诶,因为这个家里人也很担心呢。”

  “啊?真的!?”孙胜完下意识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“怎么?你要和我谈?”

  “啊…不是,我问问。”

  裴珠泫刚刚的笑容瞬间冷下来,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“欧尼…怎么了?”孙胜完紧张地咽了咽口水。

  裴珠泫故意往孙胜完怀里靠了靠,顺势摸了摸她毛茸茸的头发。

  “前女友…”

  年长者一下吻住了年下,使年下往后退了半步。

  用力拽回年下的衣领后,张嘴说,“和我在一起。”

  “欧尼…”

  这句话惊得她没抓住伞,两只手也不知道该放在哪里。年长者抓着年下的手放在了她的腰部。

  一时激起的愤怒让裴珠泫冲昏了头脑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。

  孙胜完重新捡起伞,把脸红的年长者搂进怀里,“占完便宜就想跑?没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各位看得开心😗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