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uy Side Up

温柔且假装很凶的年上姐姐

祝各位看得开心哦~❤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喂你好,是孙胜完家长吧?请来学校一趟。”

  电话里的人语气有些严肃。

  一通电话打到裴珠泫手机上。

  “哦…好,我马上就来。”

  裴珠泫挂掉了电话,烦躁地把手机反扣在桌子上,捏了捏眉心。

  “今天下午的会议暂停。”

  裴珠泫在公司里一向是魔鬼般的存在,对于公司,一只手处理就足够了。但是雷厉风行的裴董事长也有很苦恼的一面----孙胜完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西,真是的,这兔崽子又在学校惹什么祸了!?”

  这个月裴珠泫已经被叫去四次了,现在是第五次。

  孙胜完的成绩不需要裴珠泫过多担心,只是这孩子比较顽皮,总是闯祸。

  「欧尼!我以后再也不闯祸了!」

  裴珠泫又想起今天早上孙胜完临走时说的话,火气又上来了,“我信你个鬼,看我马上怎么教训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裴珠泫匆匆忙忙赶到学校,一手拿着手机推开了办公室的门,“不好意思老师,孙胜完又干什么事了?”

  望去熟悉的墙角,孙胜完没有被罚站在那里。

  “跟人打架了,去医务室包扎了。”

  裴珠泫不觉地提高了音量,“什么!?打架??”

  孙胜完猛得推开门

  “报告…”少年的声音带着一丝丝的喘气。

  孙胜完脸上贴着一个创可贴,左小臂上有一道较长的划痕。

  带着伤的少年看见眼前的女人,声音不自觉地抖了抖。

  老师无奈地推了推眼镜,“包扎好了?跟你家长讲讲,怎么个事儿。”

  裴珠泫站在一边,环着手臂听她解释。

  孙胜完不敢看裴珠泫,“嗯…打架来着。”

  “还有呢?和谁打架了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裴女士,根据校规,打架是要被记过的,我也思考了很久要不要上报给学校,终究是没有,孙胜完成绩是不错的,我相信她下次不会犯这样的错误。只不过这次的市三好,恐怕不能颁给她了。希望您回去能好好和她谈谈。”

  孙胜完在学校里还是蛮受欢迎的,走廊上被年级主任贴了年纪前十学生的照片,孙胜完也在其中,照片上的她极其板正,一头干净的短发加上微微扬起的嘴角,让人怎么看都看不出来是会经常闯过的学生。

  孙胜完瞟了一眼裴珠泫,撅了撅嘴。

  “行了,您先带她回去吧。”老师摆了摆手,不由地扶了扶额头。

  “好的,麻烦了。”

  裴珠泫点点头,转身扫了孙胜完一眼,抢先离开了办公室。

  从教学楼走到停车场,裴珠泫一直板着脸,孙胜完屁颠屁颠跟在后面,一句话也不敢多说。

  知道孙胜完系好了副驾驶的安全带,裴珠泫才开口。

  “这个月第几次了?你能耐了是吧?敢去打架了?”

  裴珠泫气得方言都要飙出来了,“你让我面子往哪放??都因为你,我今天下午会议又开不了了。”

  “…珠泫欧尼。”

  “别叫我!!你爱叫谁叫谁,别叫我!!”裴珠泫重重吐了一口气。

  孙胜完嘟着嘴嘟囔,“你别这样,我知道错了…”

  裴珠泫真是又气又心疼,“给我看看,伤成这样…手臂上怎么没绑绷带?有没有消毒?”

  “没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不消毒?会感染的不知道吗?”

  “我想着你应该快到了,就从医务室跑过去了,就没来得及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到家之后孙胜完直接往卧室走去。

  “去哪儿啊?想伤口感染是吧?”裴珠泫语气还是有些硬硬的。

  “噢…”

  孙胜完刚想走到鞋柜处找药箱,发现药箱不在,“咦?”

  一转头,裴珠泫已经把棉签浸好碘酒了。

  看见孙胜完摸不着脑子的样子,裴珠泫快要气晕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坐近点啊!手伸过来!!”

  棉签刚触碰到皮肤就有疼痛感来袭。

  “嘶…”

  “疼?忍着点啊,是有些疼,谁让你自己作的…”

  “真是养你这么大,翅膀硬了,敢去打架了??都是谁教你的?”

  一个不注意,手上的劲使大了,传来松鼠的一声细小的“哀嚎”。

  “哎哟…好疼。”孙胜完疼得捂了捂脸。

  “pabo孙胜完…”裴珠泫心疼地看了一眼,摸了摸她的头发。

  小狗瞪了瞪眼睛,表示不服。

  “你瞪什么瞪?我还没骂你呢,一天天的,真别让人火大。”

  “虽然说,欧尼的语言是有些吓人,不过欧尼也要凶起来呀,这种语气吓不倒我哟~”

  “呀!孙胜完!”

  裴珠泫停住了正在包扎的手,“下次再打架就不是今天这么简单地了事了。”

  “哦…那你要怎么惩罚我??”

  孙胜完用沙发上的抱枕蒙住脸,只露出一双眼睛。

  “你!无耻!!!”裴珠泫用力拍了一下孙胜完的肩膀。

  “别打了别打了,疼呢~”

  小狗撅了撅嘴,心疼地揉了揉自己的肩膀。

  裴珠泫重新扯过孙胜完的手臂,包好了左小臂的伤口,“我再警告你一遍啊,下次再打架就别死回家了!!”

  “…噢~”

  “滚。”

  “不嘛不嘛~我要陪着珠泫欧尼~”

  “啊西,别找骂,给你处理这点事儿,我今天下午的工作还没忙完呢。”

  “哎呀,我就坐在你旁边,不打扰你!”

  “……说好了,不打扰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欧尼呀,你敲了这么久的键盘,累不累?要不要我帮你按摩一下?”

  “我谢谢你,不需要。”

  “嗯??”

  “我现在还没空弄晚饭给你吃,我批准了,去打会游戏吧。”

  “莫!?啊哈哈哈!那就再见喽~我亲爱的欧尼~!”

  孙胜完一边往后退一边说着,“拜拜,我爱的欧尼~我要去打游戏咯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诶哟,你今天怎么有时间上线啊?」

  孙胜完的游戏好友兼学校的好朋友发来了信息。

  「欧尼让我玩的~嘻嘻」

  「难得难得,来一把?」

  「当然,我好久都没玩了,先来一把试试手,也不知道甩狙还能不能甩起来」

  「肯定能啦~不得不说,你玩狙还是有两把刷子的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两人玩得热火朝天的时候,裴珠泫突然开门进来了。

  “胜完呐,吃饭了。”

  正盘腿钻在被窝里的孙胜完抬头看了一眼,“好的,我马上就来,决赛圈了。”

  「炸弹小飞机已准备就绪」

  “你骗谁呢?玩的不是普通模式吧?”

  “咦??这……”

  “想等我走了之后借着决赛圈的名义再开两把是吧?”

  “不是啦,最近新出了一个玩法,可好玩了,过会吃完饭我带你玩呀。”

  孙胜完最后一发甩狙一下打中了对面C字楼的最后一个敌人,结束了游戏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。”

  孙胜完赶忙放下手机,趴在裴珠泫的肩上去了餐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欧尼,待会儿吃完饭要不要我带你玩游戏?”

  “不要,小孩子玩的,幼稚死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!!一点都不幼稚!高中生玩的东西也叫幼稚吗?”

  “对啊,你难道不知道我和你相差几岁吗?”

  “哎呀~你玩嘛玩嘛!就一局,不好玩你就卸载。”

  “才不!快点吃,吃完了洗碗。”

  “那你玩一局。”

  “不玩!谁玩谁是小狗!!”

  “切。”

  孙胜完嘟囔着收了碗跑去了厨房。

  

  当孙胜完洗完澡出来跑去裴珠泫的书房让她帮自己涂药的时候,被抓包了。

  “欧尼,你帮我涂药啊…嗯??”

  “你不是说谁玩谁小狗嘛!!!”

  孙胜完瞟了一眼裴珠泫的战绩,还是负战绩。

  “哦莫呀!!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  “嘿嘿,欧尼说好了不玩的哟,怎么又偷偷玩起来了?”

  “…我就看看而已,谁玩了?!”

  “先帮我涂药,过会我问人借个号我教你玩。”

  裴珠泫没作声。

  “嗯??OK吗?”

  “走走走,去涂药。”

  孙胜完快被裴珠泫的窘迫笑疯了,“欧尼~干嘛不承认嘛?小狗也挺好的是不是!?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裴珠泫最终还是登上了别人的号,让孙胜完教她打游戏。

  “欧尼,你看好了哦,如果要跳枪的话,跳的时候要注意准心要往右边拉,不然打不到人,跳的时候记得把方向盘往左边拉,这样才能偷到后身。”

  裴珠泫听得一愣一愣的,只顾着点头答应,“噢…”

  “那我们来实战一把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!孙胜完,我又死了!!他什么时候在我后面的?居然趴在屋顶上打我,还有这种操作?”

  “什么破游戏,不玩了不玩了!!”

  “我帮你揍他。”

  子弹上膛,丝滑的开镜、瞄准、射击,孙胜完精准地击中了敌人的头部,仅仅一发子弹,对面就被送回了基地,恰好拿下了最后一个人头,赢了比赛。

  “Show Time~”

  不出意外,这把的MVP还是孙胜完,裴珠泫要被系统自动剪辑出来的击杀锦集惊呆了。

  “哇噢…”

  “厉害吧!”

  小狗得意地摸了摸鼻子,向她挑了挑眉。

  “嗯!!”

  孙胜完退回原始界面,转头看着裴珠泫。

  “欧尼以后想玩的话,随时可以找我跟你一起!”

  她说着还不忘拍拍自己的胸脯。

  “你还要学习呢,我可不打扰你~”

  “欧尼总不能以后都不玩了吧?可以找我的,不用担心我的学习!我可以很好地学习的!”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要啵啵。”

  “安对。”

  “啊?为什么~”

  小狗瞬间耷拉下耳朵,撅着嘴对着墙闷闷不乐的。

  “不是不是,欧尼逗你玩的,逗你玩而已,会有啵啵的。”

  “嗯?欧尼就这么就喜欢逗我?”

  裴珠泫没忍住笑出来,“是有点。实在太可爱了。”

  小朋友撅嘴真的太可爱了。

  “闹木耶啵呀,wuli胜完。”

  “我一点都不可爱!我都快成年了!!”

  “也快了,明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?”

  “这么晚了,谁给你打电话了?”

  “嘘。”

  裴珠泫把食指放在嘴唇边,示意孙胜完不要讲话。

  听着电话里的人的话,眉头就皱起来了。

  “什么?方案不是让他昨天就做吗??现在还没完成,不想干了?告诉他,半个小时之内把方案赶出来发到我邮箱,要是规定时间里没有交到我邮箱,明天一早就去人事部领工资吧!!!”

  孙胜完在一旁呆住了,语气是从来没听过的,语速也没这么快过,一说完就挂掉了电话,是干脆的。

  “欧尼…!!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…”

  裴珠泫还没意识到她的双标和反差。

  “你平常都是让我挂电话的,也没这种语气跟我讲过话。”

  “你是欧尼的胜完嘛,所以要特殊对待。”

  “不过,欧尼也太凶了点吧。”

  “凶什么凶,我也没这么凶过你啊,下次闯什么祸我就这么凶你,信不信??”

  “……我信!”

  真是太霸道了吧!!

  但也没想到姐姐在工作上是这样子的呀。

  

  孙胜完起身熄了灯,两个人平躺在床上。

“欧尼,等我上大学了,我们就结婚。”

  裴珠泫思考了好一会才回答,“那谁娶谁?”

  “我赚钱,我娶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家人们麻了,27号返校,31号考试,究竟有没有代考啊😭我要求不高 能进年级前85就行😭😭😭

评论(3)

热度(745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