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着的心终于死了。

The Only


  是一个…小甜饼 在听《the only》时突然有的灵感💗写的时候也在听 真的很喜欢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的记忆还是令裴珠泫有些害怕。

  姜涩琪正在门口换鞋,朝孙胜完的卧室喊了一声,“胜完呐,好了没有,我们要出发咯~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!”孙胜完从卧室出来,只有姜涩琪和她两个人,“珠泫欧尼她们呢?”

  姜涩琪哭笑不得,“她们提前去了,你刚刚午觉睡得太死了,珠泫欧尼让你多睡一会。”

  “莫呀,怎么不喊我!几点了?”

  “还早呢,别担心,我们现在去的话已经很提前了,走吧。”

  她们要去参加多个偶像团体的演唱会。

  这是继Wendy康复后首个五人活动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裴珠泫换好衣服弄好造型站在后场门口等着两人,“呀,你们来啦~先去换衣服吧,休息室桌子上有奶茶哦。”

  姜涩琪把自己的衬衫外套脱下来披在裴珠泫肩上,“姐姐怎么没套件外套就在外面?今天还是蛮冷的呢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我不冷。”

  嘴上说着不冷,裴珠泫还是吸了一下鼻子。

  “还说不冷呢,鼻涕都要流出来了。”孙胜完嘟囔这从口袋里掏出面纸递给裴珠泫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“快回去吧,别冻感冒了。”

  孙胜完把手搭在裴珠泫身上回了休息室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五人都弄好造型后都在休息室谈笑着。

  “呀!帕苏勇,你输了!”金艺琳开心地直拍手。

  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慢出了而已!再来再来!”

  姜涩琪拿着奶茶跑过来,“你们在玩什么?我也要玩!”

  金艺琳趁机拿着姜涩琪的奶茶吸了一大口,“呜哇,姜涩琪的奶茶怎么和我们的不一样!”

  “莫呀,kyr!不是你自己说要柠檬养乐多的吗?”裴珠泫一下站起来。

  “金艺琳你真是的,明明说自己不喝香芋的~”姜涩琪喝着奶茶朝金艺琳做鬼脸。

  “略略略~”

  孙胜完在一边静静地看着,起身出了门。

  “欧尼,你知道从哪里上场么?”孙胜完拍拍工作人员的肩膀问道。

  “还有一个多小时才上场呢,现在要去吗?”

  “我好久都没来了,想去熟悉一下。”孙胜完苦笑了一下。

  “那我带你去吧。”

  工作人员把孙胜完带到上场入口的门口,“就是在这里了。”

  上场的地方离休息室也不远。

  “谢谢,麻烦了,我想去看看可以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。”工作人员本来想带她上去。

  “我自己去就好了。”孙胜完朝工作人员笑了笑。

  “可是…”

  “没关系的,我马上就回去了。欧尼先去忙吧。”

  “那,我先去忙了。”

  孙胜完笑了笑,朝她挥手,“嗯。”

  她指关节冻得通红,伸手拿起属于她的蓝色的话筒,是熟悉的。

  她缓慢地走向升降台,紧紧握着手中的话筒,不知是害怕还是天气太冷,身体不由地发抖。

  孙胜完嘴里呼出的白雾模糊了她的视线。

  好冷啊,和去年一样冷。

  孙胜完望向升降台的最底层,是阴暗的、漆黑的、让她恐惧的…

  当天,她正要走上台,脚下一空,坠了下去。

  摔倒在地下,她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,疼痛遍布了全身。

  她想大声求救,只是稍稍动了一下嘴唇,穿过嘴巴的钢丝便扯着她的肉。

  这一切好像都是梦,可是,连梦里的疼痛都这么真实吗?

  不是梦,她坠下台了,从两米高的地方。

  她想到了珠泫姐姐。

  「胜完,我们又可以在转身的时候见面了呢~」

  裴珠泫明明上台前才和她说过。

  “欧尼,我…”她红了眼眶。

  孙胜完想用手臂撑着起来,可稍稍一动就有钻心的痛。

  直到耳返里提示做好准备的声音响起,她没能站起来,在《PSYCHO》的伴奏响起,她绝望了。

  在自己part的伴奏响起的时候,她闭上了眼睛,那是她在录音室唱了几十遍,才完美收录进歌曲的part,也是粉丝们最喜欢的、最期待的,现在,她唱不了了…

  她祈祷有人能发现她,她忍着疼痛等了很久,直到憋不住眼泪,在祈祷中、泪水中昏迷过去。

  孙胜完晃了晃头,喘着粗气,仿佛疼痛又重新遍布全身,自己又重新回到那段日子,糟糕透了的日子。

  当时,她整天地躺在病床上,不能说话、不能唱歌、不能参加活动。

  她恨。

  此时的休息室,四个人都没有察觉到孙胜完出门了。

  直到裴珠泫转过头想问孙胜完还有多长时间上场的时候,她发现孙胜完不见了。

  “胜完,现在…”

  她没管剩下三个人的打闹,推门就跑了出去。

  她找到人就问,“看见孙胜完了吗?”

  没有人知道。

  裴珠泫眼睛一瞟,目光定在了上场入口,踩着高跟鞋就跑了过去。

  “孙Wendy!”

  一声熟悉而又温暖的声音惊着了孙胜完。

  裴珠泫气喘吁吁地站在入口处,“你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裴珠泫一步跨过两节台阶握住孙胜完的手,“这么冷在这里干什么?你看看你手冻的。走,回去。”

  “欧尼…”

  裴珠泫愣了愣,拥抱了她,“别怕。”

  但也不全是,裴珠泫在,没有那么冷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裴珠泫心里还是有点不着地,出门问了问工作人员。

  “欧尼,上场的话是单人一个升降台吗。”

  “对呀。”

  “不能两个人同一个升降台吗?”

  “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呀,珠泫。”工作人员不好意思地说。

  孙胜完突然推门出来,“欧尼,你干嘛呢?”

  “哦,没事。”

  孙胜完笑着对工作人员说,“欧尼,麻烦你了,先去忙吧。”

  “胜完你…”

  “欧尼,我没事的。”孙胜完伸手摸摸裴珠泫的脸,“我可以,我不怕了。”

  “可是…”

  “我会好好的。”小狗露出认真的表情,“我保证。”

  她笑了,“……好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大家准备上场啦!”

  孙胜完率先走出门,走到入场的升降台上。

  裴珠泫本来还想说点什么。

  「我会好好的。」

  小狗和她保证,她会好好的。

  孙胜完深呼一口气,调节了耳麦音量的大小,“孙胜完,你可以的。”

  再次的五人活动,让大家都红了眼眶,是开心,是感动,是奇迹…

  此后,裴珠泫的每一次转身都有了回应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到谢幕的时候,所有团体都要登上舞台谢幕。

  在走舞台的过程中,小狗开心地笑了,一位粉丝成功把手幅丢给了孙胜完。

  “欧尼,快看,손!승!완!”孙胜完开心地指着手幅上自己的名字。

  裴珠泫一脸宠溺地看着眼前的人,她开心地和大家招手、问好,她觉得这是最开心的夜晚了,因为自己的小松鼠又回到了自己身边。

  在团体合照中,孙胜完偷偷和裴珠泫说,“欧尼,我做到了。”

  「你可以做到的,胜完!」

  对,你做到了。

  “做得好。”裴珠泫摸摸孙胜完散下的头发,软软的、柔柔的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晚上回了宿舍,孙胜完去姜涩琪房间打闹了一会,便去自己房间睡觉了。

  结果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,心里有说不完的激动和开心。

  想去找珠泫欧尼…不知道欧尼睡了没呢?

  孙胜完立即捧着被子和枕头下了床,走到自己房间门口,又回去把自己的被子扔在床上,只带了自己的枕头去了裴珠泫房间。

  带枕头?只是装装样子,我会钻到欧尼怀里睡觉的。

  孙胜完假装自己刚醒,带着小奶音,“珠泫欧尼~”

  裴珠泫已经睡着了,第一声好像没听见。

  “欧尼呀~”

  “嗯?胜完呐,你怎么来了?”裴珠泫揉揉眼睛,想起身把床头的小夜灯打开。

  “别开灯。”

  裴珠泫的声音有些懒意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我睡不着。”

  “那快上来吧,你被子呢?”

  “我没带。”

  “那就一起盖吧,怎么现在还不睡?我都睡着了。”

  裴珠泫往里面睡了睡,腾出一块地方给孙胜完。孙胜完故意往里去了去,让裴珠泫贴到墙壁。

  “往你那边去点,太挤了。”

  “不要不要,这么冷,挤一挤更暖和嘛。”

  “嗯嗯嗯,睡觉。”裴珠泫嘴里嘟囔着。

  孙胜完刚想往裴珠泫怀里挤,裴珠泫就动了动头,自己的嘴唇不小心划到裴珠泫的嘴唇了。

  小松鼠吓了一跳,赶忙往自己的一边去了去。

  “你退什么?不是挤一挤更暖和嘛?”裴珠泫又把孙胜完给拉回来,摸摸她软软的头发,“胜完,晚安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7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