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着的心终于死了。

情劫(十二)

这篇真的想了好久了 觉得很符合ssw~😛


“珠泫啊,我要去公司了…”孙胜完理理衣领进了房间。

“你要我陪你去?”

“…对!”孙胜完点点头,差点没站稳。

“那走吧!”裴珠泫拿起手机就往门口走。

“你等等,你不穿厚点的衣服就去吗?今天温度很低呢!”

“我不要。”

她总是不喜欢多穿衣服。

“这怎么行?穿这么薄的衬衫去外面可不行,会感冒的啊。”孙胜完嘟囔着,从衣橱里找出一件自己的黑色外套,“把这个穿上。”

“um…!不要,这个太大了。我不想穿这个。”

“不会不会,你穿上的话肯定很好看,穿上外套也不会那么冷不是吗?所以穿上吧,好吗?”

裴珠泫撇撇嘴,接过外套,“好吧好吧。”

刚出门裴珠泫就后悔了,整个人都缩成一团了,“啊啊啊~好冷。”

孙胜完一把搂过裴珠泫,用外套的一边裹住她,“让你多穿点了。”

虽然办公室开了暖空调,但是裴珠泫的手还是冰冻的。

孙胜完摸摸裴珠泫的手背,起身想去推门,“怎么手还这么冷?”

“完总,您这是…”

孙胜完看着正在玩手机的裴珠泫,“你想喝点什么?”

“…可乐!冰的。”

“好的。”助理刚把文件放在桌子上准备去冰柜拿可乐给裴珠泫。

“不,给她拿热的果珍就好。”

“那您喝什么?”

“我不喝。”

孙胜完说完就坐在椅子上,看着电脑上的审核报告,根本不知道裴珠泫正在斜着眼死盯着她。

“裴小姐,果珍好了。”

裴珠泫看了一眼杯子,继续盯着孙胜完。

“把这个文件拿走吧,我签好了。”孙胜完一转头就发现裴珠泫死盯着她,被吓了一激灵,看了一下关紧的门,“你盯着我做什么?”

“你干嘛不让我喝可乐?”裴珠泫委屈巴巴地看着孙胜完,“你故意的!”

“你手那么冷,不可以喝冰的。”孙胜完也学着裴珠泫的样子。

“你烦死了…”

“还不是怕你感冒嘛,感冒多难受啊,是不是?”

“…”裴珠泫瞪了她一眼,“嗯嘛…”

“乖。等我处理完这些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“…好。”裴珠泫稍微犹豫了一下。

“下次不可以穿这么少的衣服,冬天也要少喝冰的东西,会感冒的,知道么?”

“你干嘛这么操心我?”

孙胜完没作声。

“我比你大诶…”

孙胜完立即打断了裴珠泫的话,“比我大怎么了?我宠着你不好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什么味道的?给我喝一口。”孙胜完指着桌子上的果珍。

“橙子味道的,还挺好喝的。”裴珠泫起身把杯子递到孙胜完嘴边。

孙胜完“被迫”喝了一大口,“我把你的都喝光了…”

“没事,我不喝了。你摸我的手,可暖和了。”裴珠泫主动把伸到孙胜完面前,“你摸摸看。”

孙胜完把手放上去,“是很暖和。我们去吃好吃的吧,顺便去买珍珠奶茶怎么样?”

“你工作都好了?”

孙胜完微微笑了笑,“嗯。”

不知道什么时候,两个人的手又牵在一起了。

……

孙胜完先去买了自己最最喜欢的珍珠奶茶,然后带裴珠泫去吃了其他好吃的。

“给你。”裴珠泫把剩了一半的奶茶给了孙胜完。

“喝不下了?”

“嗯。”

孙胜完自己的早就喝掉了…

“我怎么没吃到珍珠啊?”

“我把珍珠都吃掉了…”

裴珠泫吃掉珍珠之后居然把奶茶又重新吐回去了。。。

“这是…”孙胜完还津津有味的喝了一口。

“你傻不傻,别喝了。”

“这怎么了,我觉得没什么不一样啊~”孙胜完边说边往裴珠泫身上靠。

“真的是,臭不要脸。”

孙胜完用小腿轻轻踢到了裴珠泫的屁股,随后把她搂紧在怀里。

“孙胜完…!哎一古,真的是。”裴珠泫自己都笑了。

孙胜完顺了顺裴珠泫的头发,“Irene,我们回家吧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