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uy Side Up

情劫(十一)

我觉得这是我写的最好的一篇了😋

全文4000+

中秋特辑(kkk)


“直接去吗超市吗?”

“陪我回家换个衣服,刚刚衣服被黑笔划到了。”裴珠泫看看自己身上的白衬衫的黑划痕。

“可是很小一道啊。”孙胜完瞟了一眼。

“我想换不行么?”裴珠泫有些不耐烦了,“都脏掉了。”

“换换换,回家换!”

还没开杠呢就认输了…

……

“在外面等我吧,我马上就来。”裴珠泫关上房门。

孙胜完走到沙发边,坐在矮矮的靠背上无聊地晃着腿。

“孙胜完!”

“嗯?”孙胜完听到响声立马走去房间门口,“怎么了?”

“阳台的衣服给我拿过来!”

裴珠泫指的是粉色的,孙胜完却递了另一件白色短袖给她。

“不是白色的,是粉色的啊!”

“粉色的?”孙胜完又跑去阳台一看,这是她的嘛…“你说的是粉色的,上面有小花的嘛?”

“对。”

这是我的!

孙胜完看了一眼房门,算了算了,借她穿!

裴珠泫快速穿好衣服打开了房门,“怎么样?”

“这不是我的嘛~”

“你的!?”裴珠泫看着身上的衣服,“我怎么记得是我买的?”

“莫呀,是我的啊。”孙胜完撅撅嘴,手稍微晃了晃。

“我记得我也买过一件的…”

孙胜完看着正在挠头的人,伸手摸摸她的头,“好了好了,就穿这件吧,很好看。”

“可是我记得我也有这一件的啊,怎么不是我的呢。”

“你会和我买同一件衣服么?”

“奇怪…”

裴珠泫突然看到鞋柜上的已经被拆开的快递袋子,走去拿着看了看,“啊…”

“这不是我的名字么?”孙胜完也走过来指了指快递单上的名字,“昨天到的,我拿去洗了。”

“我…好像把名字写错了…”裴珠泫越说声音越小,“我写成你的了。”

孙胜完在记忆里好像也没有买过这件衣服,但是自己比较健忘,就迷迷糊糊认为是自己的了。

“……反正我也没穿过。”

“怎么会把名字写错呢?”裴珠泫捂了捂脸害羞地说。

“迷迷糊糊的。”

迷迷糊糊的姐姐。

“你不也是?买了什么快递都不知道。”

“因为上面写了我的名字我就以为是我买的,再说了你干嘛写我的名字?”

“我写错了。”裴珠泫还想狡辩一下。

“写错了写成我的名字呢~是嘛?”

“我只是单纯的写错了,想什么呢你?”裴珠泫瞪着孙胜完,像是一只炸毛的兔子。

“可是裴珠泫和孙胜完的读音也没有很像啊~”孙胜完嘴角忍不住的上扬,“你老实说,是不是太喜欢我了,然后就错写我的名字了?”

“…我才没有呢!”裴珠泫有些“气急败坏”,把手上的快递袋子用力团成一团,扔到垃圾桶里。

“肯定是。”

这人真的自恋死了…不过说的也没错。

“你讨厌死了!不想和你说话了!”裴珠泫撅着嘴嘟囔。

“别这样嘛,我错啦~”孙胜完赶忙从后面抱住她认错,“我们去超市买好吃的!”

“…这还差不多。”裴珠泫嘴角咧到了耳朵根,垂下的左手扣紧了孙胜完的左手。

诡计多端的大邱女人…

到了超市裴珠泫像小孩子一样,买什么都要和孙胜完说。

“你想吃什么就拿,不用和我说。”孙胜完看着在挑选的裴珠泫,心里恨不得马上抱着她狠狠亲几口。

“嗯!”裴珠泫头也没抬,答应了一声。

这哪像是职场老手啊!

孙胜完不由舔了舔嘴唇,觉得嗓子有些干燥。

“走吧,我选好了。”

裴珠泫在孙胜完旁边,小小的一只,孙胜完内心的火苗逐渐变大,一把搂住裴珠泫,紧紧牵住裴珠泫的手,即使单手推车有些吃力。

“你两个手推,一个手不太好推。”裴珠泫提醒了一下。

“你可以用你的一只手和我一起推。”孙胜完拍拍推车的把手。

裴珠泫刚把手搭上去就被孙胜完的手盖住了。

“手怎么这么冷?”孙胜完捂紧了裴珠泫的手,“要不要把外套脱给你?”

“不要,不冷。”

“冷的话和我说。”

这姐老不喜欢多穿衣服。

“裴珠泫。”

“嗯?”

“现在有三个颜色,渐变粉、渐变蓝、渐变紫,你选哪个?”孙胜完在排队时紧盯结账柜台边上的小盒子。

裴珠泫好像没发现孙胜完所看到的,“渐变紫吧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孙胜完点点头。

在柜台旁边,裴珠泫正在把购物车里的东西往外拿,孙胜完看准时机,拿了外包装是渐变紫的小盒子藏在手里。

在裴珠泫把东西往袋子里装的时候,孙胜完把手里的小盒子放在结账柜台上,等收银员扫完就快速藏会手里,把手背在后面,用另一只手打开手机付了款。

“我来提吧。”孙胜完偷偷把小盒子放进口袋。

呼!刺激!

“你刚刚拿的什么?”

“啊?”孙胜完心一惊,装作自然的样子。

“别装傻,拿的什么?”

“我没拿什么,我把刚刚拿错的东西放在旁边了而已。”

“…哦。”

差点被发现了。

裴珠泫好像就是孙胜完的兴奋剂,连扎个头发都会让孙胜完着迷。

“你盯着我看干什么?”

孙胜完摇摇头,继续盯着她看,“没,没什么。”

“不回家吗?”

“回。”

在回家的路上孙胜完有些喘不过气,身上也有点烫。她不由的把外套袖子往上卷了卷。

……

下车之后裴珠泫一手拿着袋子,一手挽住孙胜完的手臂蹦蹦跳跳的,“你怎么这么热?让你不要穿外套了。”

“我回家就不穿了。”

裴珠泫打开门把袋子放在桌子上,转身准备回鞋柜换鞋的时候被孙胜完一把抱住。

孙胜完把她放在鞋柜右边的高跟椅子上,按住她的后脑勺,勾着头吻上去。

裴珠泫全身发软,只因有一只手在她身上不规则的游走。

“你干嘛勾引我?嗯?”孙胜完压低声音,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她的额头,“你太诱人了。”

孙胜完一把抱起裴珠泫走向房间,磕磕碰碰到了房间裴珠泫抱着她在脖颈处留下了痕迹。

“我身上好烫啊。”孙胜完撩了撩头发,抓住裴珠泫的手腕固定在床上。

裴珠泫红着眼尾说,“家里没有那个…”

孙胜完停下手里的动作,从口袋里掏出渐变紫的小盒子晃了晃,“渐变紫。愿意的话我们也可以生一个。”

“孙胜完你…”

“只用一个。”孙胜完起身,“我保证。”

伴随床的“吱呀吱呀”响、早已褶皱的床单,裴珠泫紧紧抱着孙胜完的背,几乎要哭出来,“胜完,不要了。”

孙胜完好像没有要停止意思。

“真的…求你。”裴珠泫小臂的青筋暴起,眼泪伴随汗珠一起留下。

……

“你困不困?”孙胜完躺在裴珠泫旁边,精神抖擞,“明天早上吃什么呢?”

“你再不睡,就要到明天了…”裴珠泫已经没有力气讲话了。

“我好想吃三明治,好久都没吃了,但是不喜欢吃里面的生菜,感觉好难吃,还影响口感。”

裴珠泫真的很困,昏昏欲睡,但是还在听孙胜完讲话。

孙胜完没听到答复,轻轻给裴珠泫盖好被子,替她顺了顺头发,手搭在她小腹上,轻轻拍着哄她睡觉。

……

孙胜完早上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,裴珠泫已经扶着腰跑去厨房给她弄三明治了,特地没有放生菜。

孙胜完一翻身,没抱到想抱的人,一下就醒了,“裴珠泫!~你去哪里啦?”

“你醒了?起来吃早饭吧。”

孙胜完跑去厨房一看,居然是三明治!

“你昨天晚上不是很困的嘛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那你还能听见我讲话?”

“你讲的话总不能不听吧。”裴珠泫拿出杯子倒出果汁。

“我喜欢认真听我讲话的人!”孙胜完把下巴搭在裴珠泫肩上,“是你。”

“这个味道怎么样?”裴珠泫沾了一点酱在勺子上送到孙胜完嘴边。

孙胜完砸吧砸吧嘴,“还行。”

“那我就放这个进去了?”

“嗯!”孙胜完突然想起昨晚的事情,“你哪里疼?我马上帮你揉揉。”

裴珠泫一脸无奈,撅着小嘴说,“我哪里都疼。”

“没事,我帮你揉。”孙胜完嘴角露出一抹坏笑。

……

“不是这里,往左边一点。”裴珠泫躺在沙发上,指导孙胜完应该把手往哪里放。

“是这里吗?”孙胜完把手放在裴珠泫的腰上。

“对对对,好酸。”

孙胜完轻轻帮她按着,“疼不疼?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第一次,都这样。”孙胜完打趣道。

“孙胜完你有病?”裴珠泫瞪着她。

“我说的实话嘛…”

“好了好了,不按了,我还要工作。”裴珠泫把孙胜完的手拿开,跑去房间拿来笔记本电脑。

“还没按呢。”孙胜完嘟着嘴,委屈巴巴地看着裴珠泫。

“该干嘛干嘛去,别来烦我。”裴珠泫拿来电脑和水杯。

“什么啊~”孙胜完回去了房间,“那我打游戏咯~”

“嗯!”

“你同意我打游戏了?”孙胜完瞪大双眼,本来想挽回一下裴珠泫让她不要工作的…

“嗯,你玩吧。”裴珠泫淡定地喝了口水。

“我真的玩咯?!”孙胜完以为裴珠泫是装的,还多问了几次。

“你玩呀,我同意了。”

“???”

让我玩了?不管了,打一把再说!

孙胜完打完了一把又一把,心一直悬着。不管了不管了,反正是裴珠泫让我玩的。

游戏打腻了的小松鼠走出房间,靠在门框旁,斜眼瞪着正在工作的姐姐…

“怎么了?饿了?”

敲击键盘的声音突然停止了。

“你都工作这么长时间了…也不陪陪我。”孙胜完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“等会,快了。”裴珠泫继续看着电脑屏幕,下意识推了一下鼻梁,“帮我把眼镜拿过来,忘记拿了。”

“我不,你不许工作了,你陪陪我。”孙胜完屁颠屁颠跑过去抱住裴珠泫,“你不许工作,不可以!”

“等会,最后一点了,我马上就好。”裴珠泫推开孙胜完,看着电脑上的报告,“好吗?”

“不好!!”孙胜完疯狂摇着头。

“好好好,不工作了。”裴珠泫双手举起摇摇头,合上电脑。

没办法,小朋友太黏人了。

“亲亲我。”孙胜完撅着嘴。

裴珠泫捧着狗狗的脸亲了上去,“好乖呀~”

某人被夸了之后就是很翘尾巴。

孙胜完脸上有些肉,裴珠泫捏捏也不反抗。

“好乖好乖的小朋友呀!”

“我才不是小朋友呢!”

裴珠泫挑挑眉,“可惜咯,我最喜欢小朋友了。”

“我是小朋友。”

裴珠泫把电脑送回房间,看到了昨天晚上被孙胜完扯坏的衣服…

“孙胜完…”裴珠泫火一下就上来了,“我新买的!”

“……我难道还不如一件衣服嘛?”

“你知道这件衣服多难抢到吗?好不容易有了我穿的码,我才穿了一次…!”

“那怎么办嘛?”孙胜完莫名其妙就被凶了,刚刚明明还是姐姐最喜欢的小朋友。

“不想理你了。”裴珠泫轻轻关上房门。

……

都到晚饭时间了,怎么还不消气???

真是的,怎么还不来哄我???

“珠泫,出来吃…”孙胜完打开房门,说话说到一半被裴珠泫打断了。

“别管我。”

“……噢。”孙胜完刚想关上房门,又被裴珠泫喊住了。

“我让你别管我,没让你出去。”

孙胜完躺在床上,从口袋掏出手机刷着视频。

在这期间裴珠泫已经不知道瞟了孙胜完多少眼了。

蓝人也是很傲娇的!

裴珠泫打破了房间里的沉默,“和不和?”

“…凭什么我求和就要哄着你,你和我和好就这样?!”孙胜完放下手机,气得从床上蹦起来。

“爱和不和。”裴珠泫继续玩着手机。

“和和和,我和。你真是姑奶奶,我拿你没办法。”孙胜完扔下手机把裴珠泫抱得紧紧的,“我和。”

“你为什么这样?明明这么生气。”

“我忍不住,我爱你。”


大家中秋快乐啊!!!最近在构思新的文章 只不过没想好是什么结局😛

评论(3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