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uy Side Up

情劫(十)

“珠泫尼,我们早上去超市吧。”孙胜完仰着头说。

“唔…什么?”裴珠泫还没睡醒就被孙胜完叫醒了。

“我说我们马上起床去超市吧。”

“早上不行哦,我要去开会。”裴珠泫伸伸懒腰,“我起床了。”

“啊…?”孙胜完略显失望的看着她。

“我们下午再去,好吗?”裴珠泫撩了撩头发,起身去洗漱。

“哎一古,真的…”

“我一开完会就带你去,这样总行了吧?”

“那我可以在你公司等你吗?”孙胜完玩着被子。

“我的办公室有门禁,你一个人进不去。”

快和我一起去!

孙胜完听懂了裴珠泫的话,傻乎乎地说,“好~”

……

“你就在这待着,我开完会就来。”

孙胜完点点头,坐在了小沙发上。

“不许乱跑!”裴珠泫用手指指了孙胜完一下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不会乱跑的。”

孙胜完觉得裴珠泫把她当智障看。。。

「在辦公室吧?」

「我在!」

「我馬上就來哦,不要亂跑。」

「知道了知道了。」

要是让裴珠泫的那些下属知道裴珠泫这样,他们该怎么想呢~

结果先忍不住的是孙胜完。。。

“不是马上就好的嘛,怎么还不来?”孙胜完自言自语道。

门外有人敲门。

“真是的,我等你那么……”孙胜完本来还想和门外的人耍耍小脾气来着,一看,不是裴珠泫啊…

“小完总?裴会长正在开会,您稍等一下吧。”

“啊…哦。”孙胜完撅着嘴重新回到沙发上。

小完总??!!还不错…

孙胜完刷着手机,“真的是,都快半个小时了…”

小完总也是有脾气的,点开聊天界面就给裴珠泫的手机来了波消息轰炸。

「你不說馬上好的嘛!都快半個小時了。」

「怎麼不回我!」

「我真的快無聊死了,怎麼不理我啊~」

「裴珠泫,能不能回我,你快點回來。」

「我要生氣了!!!」

「怎麼還不回我?不想理你了。」

裴珠泫在讲话的时候,一旁的手机响个不停,“今天就这样吧。”

裴珠泫快步走向办公室,“孙胜完,你发那么多消息给我干嘛?开个会都吵死了。”

裴珠泫的这番话把孙胜完吓了一跳,不是应该自己发脾气吗…

“你说马上就来的…我等了这么久,给你发消息还不回…”孙胜完委屈巴巴地说。

“我开个会手机都快炸了。”

“可是你说的你马上就来嘛…”

“那要不是我办公室有门禁,你不得直接去会议室找我?!”

孙胜完撇了撇嘴。

“你下属叫我小完总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小完总???”裴珠泫瞳孔放大,吃惊地说。

这傻13…

“我怎么知道,你问他去,我可不知道。”裴珠泫的话把孙胜完说懵了。

“那我去了…?”

“别去吧,我下属挺忙的。”裴珠泫抿了抿嘴。

“那你告诉我。”

“我怎么可能知道,你去问他!”裴珠泫死不承认“小完”就是她叫的。

裴珠泫刚刚说完门外就有人敲门了。

哎呦,头疼。。。

“裴会长,文件刚刚放您桌子上了,您签一下。”

“我知道了,你先出去吧。”

“等等!我想问问,「小完总」是怎么回事?”孙胜完边说边看着裴珠泫。

“这不是裴会长…”

“啧,工作做完了没,是不是不想干了???”

孙胜完现在只能看见裴珠泫气急败坏的样子。

“你说的?”

“怎么了?你有意见?”裴珠泫故作镇定地说,内心已经把那个下属开了几百遍了。

“没,没有,我很喜欢。”孙胜完居然有些害羞。

“你喜欢就好,走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人学生党 上学期间没办法更文 所以在节假日的时候我会更新的~请等等吧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