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uy Side Up

【Irendy】瘾(三十)

接下来的几天裴珠泫做完了她计划中的事情,但是距离星期二还有两天。

“涩琪啊,我们出去玩吧。”裴珠泫对窝在沙发打游戏的人说道。

“去哪?”姜涩琪紧盯电视屏幕,一枪狙中敌人的头部,欢呼一声。“呼!”

“就逛逛啊。”裴珠泫看了一下屏幕。

“等我打完这把。”姜涩琪往前坐了坐,“还有最后一个。”

姜涩琪手指快速按键,游戏中的人物把狙击枪换成了M4,开镜从后身解决掉了最后一个人。

“走吧。”姜涩琪放下游戏手柄。

两个人就步行逛了很多店,也买了不少东西。

“哇,涩琪,这还有睡衣呢。”裴珠泫指着夏季的兔子睡衣。

“很可爱呢,要不要买?”

“这个松鼠的也很可爱吧?”裴珠泫趁姜涩琪说话的时候又找到了松鼠睡衣。

“欧尼…”姜涩琪一阵无语,被秀一脸。

“干嘛,我喜欢就买了。”裴珠泫笑着拍拍姜涩琪的背。

「珠泫歐尼你在乾嘛?我下班了,現在去買東西吃。」

「你去買吃的嗎?」

「對啊,懶得做飯了。。。」

「今天就放你去外面吃,明天不可以!」

「好吧,我知道了。」孫勝完還發了😭

“欧尼快来把衣服给我结账。”姜涩琪招呼裴珠泫。

“噢,来啦!”裴珠泫关上手机蹦蹦跳跳跑过去。

到了裴珠泫和孙胜完约定的周二的前一天。

“欧尼真的不在多待一会吗?”姜涩琪有点不舍得。

“不了不了,和胜完说好了最迟明天回去的。”裴珠泫哭笑不得。

“那好吧…”姜涩琪帮裴珠泫把行李箱拿下来。

“下次带胜完一起回来!”裴珠泫朝姜涩琪招招手。

上了飞机裴珠泫给孙胜完发了消息,「勝完,我上飛機啦,記得來接我~」

「小狗收到!」

……

因为今天裴珠泫回来,孙胜完特地请了假不去上班。孙胜完好几天没有见到裴珠泫,特别激动。

“姐姐,我好想你!欧尼,我现在就想和你啵啵~”孙胜完从见到裴珠泫就一直黏在她身上,一直“姐姐姐姐”的叫。即使其他人听不懂韩语,但是孙胜完一直黏着她,还是裴珠泫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回家再说。”裴珠泫受不了了,一把搂住孙胜完上了车。

裴珠泫到了家就立马拿出和姜涩琪一起逛街买的睡衣,“看,是不是很好看?”她把睡衣拿在手上抖了抖。

“哇,好可爱,给我的吗?”孙胜完很惊喜。

“对呀,我也有一件。”裴珠泫把她自己的也拿出来给孙胜完看。

“我拿去洗一下,晚上就可以穿咯!”

“中午吃什么?”裴珠泫揉揉肚子。

“冰箱里有菜,我马上做饭,你先把行李箱整理一下吧。”孙胜完本来还想和裴珠泫再腻歪一下。

“噢。”裴珠泫乖乖把行李箱拖去卧室整理。

两个人就这么待了一下午。

晚上裴珠泫本来想着可以睡个好觉。。。

孙胜完刚刚吹干头发,就来“烦”老婆了。

“欧尼,你别动,你让我看看你。”孙胜完趁裴珠泫躺在床上玩手机捧住她的脸。

裴珠泫放下手机,只看见孙胜完捧着她的脸仔细端详着。别说,小狗仔细的样子还挺帅挺乖的,特别是穿了刚买的睡衣。睡衣是棕色的,上面是小松鼠,衬得孙胜完皮肤很好很白。

孙胜完仔细看着裴珠泫的天才脸蛋,裴珠泫也不乱动,任凭孙胜完左右摇动她的头。

孙胜完的目光下滑到裴珠泫的嘴唇,趁裴珠泫“放下戒备”舔了舔裴珠泫的嘴唇。

裴珠泫瞪大了眼睛,看着小狗得逞的样子,捧住她的头,“再让我看看你。”

孙胜完一脸懵,头发被裴珠泫的手顺势捧起来贴在脸上。

“好帅好可爱的小狗狗呀~”裴珠泫忍不住揉了揉孙胜完的脸,亲了亲。

“姐姐你……”孙胜完内心的花都开遍了,笑的牙齿露出来。

“好可爱噢,我们胜完。”裴珠泫被孙胜完可爱得不想撒手,“让姐姐再亲亲。”

孙胜完被裴珠泫反撩过,可是这次是最开心的一次,因为这次没怂…

“我喜欢姐姐。”孙胜完抓着裴珠泫捧她脸的双手,很认真的对她说。

看着小狗一脸忠诚认真的样子,裴珠泫笑着说,“我也很喜欢胜完。”

两人在床上腻歪了好久,裴珠泫忍不住要睡着了,孙胜完才熄灯。

可是熄灯了孙胜完还是“不放过”裴珠泫,抱住裴珠泫的背后,一直和她讲最近她不在自己有多想她和发生的趣事。

“啊,胜完,我真的很困。”裴珠泫握住孙胜完搭在她腰上的手。

“再讲最后一个,最后一个就好。”孙胜完爬起来看裴珠泫的脸。

孙胜完又不停的讲了一大堆…

“非要做才能堵住你的嘴吗???”裴珠泫转过身来说了一句,再背对孙胜完的时候都不知道刚才自己说了什么。

“不是,那你睡吧。”孙胜完看裴珠泫好像有点困就没再说了。

但是安静了还没多长时间,孙胜完又小心翼翼的说,“那还能做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ssw和琳说的“那还能做吗”是我在微博看到的,可是忘记保存图片了,知道的宝贝鹅可以发出来~

你们猜猜下一篇要干什mo~

评论(1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