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着的心终于死了。

【Irendy】瘾(二十九)

孙胜完把裴珠泫送到机场。

“好了你走吧!”裴珠泫拿下行李箱。

“离登机不是还有很长时间嘛,我想再陪你一会会。”孙胜完挽着裴珠泫的手臂撒娇道。

“没有很长时间了啊宝宝,还有十分钟。”裴珠泫像哄小孩子一样让孙胜完赶紧回去。

“啊?那你要记得给我打电话,最好是视频通话,不许不回我消息。”孙胜完还是依依不舍的。

“我知道啦,快回去吧。”裴珠泫朝她招招手。

“我会想你…”孙胜完往前走了一步。

“又不是不回来,快回去吧,我走了。”裴珠泫进了入口。

裴珠泫上了飞机一看手机,孙胜完给她发了二十几条消息。

裴珠泫表面感觉这小孩有点粘人,但内心还是很喜欢很喜欢。

「我上飛機了,到了給你發消息。」

……

裴珠泫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能睡,一觉醒来就到了。下了飞机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孙胜完发消息报备一下。

「勝完,我到了,安心工作吧!」裴珠泫发出消息后出了机场,去找来接她的姜涩琪。

“欧尼欧尼,我在这里!”姜涩琪跳起来,生怕裴珠泫看不见她。她一下子搂住裴珠泫的肩膀,和她分享最近发生的有趣的事情。

“欧尼,你家楼下全部都是媒体!我上次去就远远看了一下就跑了。你知道朴宝剑现在怎么样了吗?上次你走了之后,一些来参加活动的股东都以为他在耍他们,本来有几个人不满意要撤资的,然后后来那些人面子没地方放,全部要求车子,他公司股票就往下跌了。本来我也不知道,可是居然上热搜!”姜涩琪把一大堆事情都和裴珠泫讲,讲的津津有味的。

“你…”

“欧尼你饿不饿?”姜涩琪先问道。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“你吃什么我吃什么,欧尼刚刚想说什么?”姜涩琪坐上驾驶位。

“哦,我刚刚说这几天去你家睡可不可以?”裴珠泫系好安全带,试着问了问。

“当然可以!”姜涩琪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

“太好了,孙胜完好久都没看见你了,过会到家给她打个视频。”

“要不我给你做面片汤吧。”姜涩琪灵机一动。

“行啊,好久都没吃我们涩琪做的饭了。”裴珠泫边笑边顺顺姜涩琪的头发。

到了家姜涩琪就撸起袖子开干,而裴珠泫就在一边给孙胜完开单人“直播”。

“能看见吗,涩琪在做面片汤哦~”裴珠泫朝着镜头里的人说。

“不要馋我,我马上要去上班了!”孙胜完塞下最后一口早饭。

“胜完,有机会就来吧,我给你做面片汤哦!”姜涩琪边揉面边说。

“好噢,我先去开车上班了,要睡觉的时候再打一个。”孙胜完率先挂掉电话。

两个人边聊边吃,洗漱完就在床上待着了。

“嗨胜完!”姜涩琪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。

“珠泫欧尼在涩琪家睡么?”孙胜完有点蒙圈。

姜涩琪家只有一张床……

“是的,珠泫欧尼要和我一起睡!”姜涩琪向孙胜完挑了挑眉,一脸得逞。

“是一人一条被子对吧?”孙胜完有点不敢相信。

“不是,只有一条。”裴珠泫揪起贝被子的一角。

“没关系,现在韩国不冷的。”姜涩琪摆摆手很认真的说道。

“不冷也不行!万一感冒了怎么办,裴珠泫你不想感冒吧?”孙胜完“慌”了,警告裴珠泫不要乱来。

“没事,首尔比多伦多暖和一些。”裴珠泫钻进被子。

“涩琪你再去找一条被子。”

“我自己一个人住我哪有两条被子啊!”

“那毯子呢?空调被也可以!”孙胜完看了一眼办公室的门继续说。

“好吧,我去找找。”姜涩琪拗不过孙胜完还是去柜子里翻了一遍。

“上班还玩手机,也不怕被老板抓到?”裴珠泫挑逗她。

“不会啊,我这种人才他上哪里找?”孙胜完一脸骄傲。

“欧尼,这个可以吗?”姜涩琪跑过来拎着一条薄被子。

“这个可以吗?”裴珠泫把手机屏幕对着姜涩琪。

“可以可以,只要不是一条被子就好…”孙胜完放心了,但是说漏嘴了…

“啊,孙胜完你在想什么?”姜涩琪把被子放在床上。

“确实不能是一条被子啊,会着凉。”孙胜完还是想试图“解释”一下。

“好了,不和你说了,你快工作了,我们睡觉了。”裴珠泫朝屏幕里的人招招手。

“啊?在聊一会吧,我现在很无聊。”孙胜完不舍得挂电话。

“我很困了,我想睡觉。”裴珠泫知道这招很好用。

“那好吧…”孙胜完不情不愿的说了再见。

等挂了电话,裴珠泫就把姜涩琪翻出来的被子往旁边踢。

“收起来吧,太热了,不盖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发誓下一篇或者下下篇会甜的 我剧情都想好了😎
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