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uy Side Up

【Irendy】瘾(三十一)

孙胜完和爸爸妈妈说好了周六回家吃饭,爸爸妈妈特地强调要把裴珠泫带回来。

“珠泫欧尼,你周六有时间的吧?”

“当然。”裴珠泫小口小口吃着面,好吃到皱眉毛。

“我们回去我爸妈家吃饭可以吗?”

裴珠泫点点头,捧起碗喝了口汤。

“你想吃什么?”孙胜完拿起手机打开和妈妈的聊天框,准备输入文字。

“随便,什么都行。”裴珠泫嘴里还嚼着东西。

“那好叭~”孙胜完略显臭屁的说了一句,去浴室洗澡了。

洗澡洗完了,孙胜完才发现她空手进浴室了…

“那个,珠泫!”

裴珠泫好像没有听到。。。

“裴珠泫!!”

“wei?”裴珠泫跑到门口。

“我忘记拿浴巾和衣服了,帮我拿一下。”孙胜完声音说到这才慢慢变小。

“……噢。”裴珠泫屁颠屁颠给孙胜完去拿浴巾和衣服

裴珠泫发誓,她心里绝对没有打孙胜完的注意,只是送进去的时候脚太滑了,不小心摔倒了而已!

裴珠泫的下巴差点磕到洗手台,还好孙胜完拉住了,不然自己今天就得去医院。

“磕到没有?”孙胜完看着裴珠泫的脸,眉毛都打成结了。

裴珠泫摇摇头,慌慌忙忙出去了。

孙胜完洗完澡本来要去工作,因为刚刚没有看清裴珠泫到底有没有磕到,所以回到房间强迫裴珠泫再给她看看,“欧尼,你再给我看看,我检查一下。”

“不用,真的没磕到。”裴珠泫摆摆手,和孙胜完打逗着。

“你手上怎么了?”孙胜完抓住裴珠泫的手腕,手腕上有被油溅到烫伤的小点。

“没事,之前做饭的时候弄的。”裴珠泫想收回自己的手。

“疼不疼?”孙胜完握的更紧了。

“不疼,以前弄的,没关系。”裴珠泫用另一只手摸摸孙胜完的头,“快去工作吧,我等你。”

“好吧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

……

工作到一半裴珠泫就按捺不住了,“胜完呐,你好了没有?”裴珠泫打开书房的门,靠在门框上问。

“快了快了。”孙胜完看了一眼裴珠泫,继续敲打着键盘。

“什么时候才能好,我都无聊死了…”裴珠泫装作很委屈的样子,嘟嘟嘴,声音也变软了。

“那算了,反正是下周的工作,留到下周做也行。”孙胜完起身关掉电脑,搂着裴珠泫的肩“走。”

“书房很热吗?怎么都流汗了?”裴珠泫用手给孙胜完擦了擦脸上的汗。

“啊?不热。”孙胜完摇摇头。

“那怎么流汗了?”

“不知道…”孙胜完对着裴珠泫傻笑了一下,之后就扑在床上不动了。

“睡好了。”裴珠泫拍了一下孙胜完的屁股。

“我今天可以和你睡一个被子吗?”孙胜完的眼神充满恳求。

“……可以。”

因为姜涩琪都和她睡同一条被子了…但是裴珠泫就是怕孙胜完乱来,她也不敢和她说不许乱来,她怕说了孙胜完就真乱来了。

今天晚上孙胜完出奇的乖,既没有拉着她讲故事,也没有一直又亲又逗的闹她。

裴珠泫是背对孙胜完睡的,孙胜完又恰好喜欢抱着裴珠泫的腰睡,如果一转身,就会撞进孙胜完怀里。

孙胜完好像睡着了,裴珠泫转过来的时候一点动作都没有。

裴珠泫微微抬头看孙胜完的脸,真的好可爱。可能孙胜完做了个美梦,时不时还咧咧嘴角。

裴珠泫轻轻把手移到她腰上,然后睡着了。

……

“小现来啦?”

“阿姨好。”

孙妈妈抓着裴珠泫的手往里牵,“胜完快进来。”

噗,小现…

“小现快坐。”孙爸爸指了指餐桌的椅子。

家里的桌子有一个c位,通常都是孙妈妈坐在那里。今天裴珠泫来了孙妈妈看孙胜完和她并排,自己也和孙爸爸并排坐了。

“小现是比胜完大三岁对吧?”

“嗯对,妈妈,我们很像同龄人吧?”孙胜完插了一句话。

“小现,胜完待你怎么样?有没有欺负你什么的?”孙妈妈明显是多虑了。

“没有,胜完对我很好。”裴珠泫看了一眼孙胜完,发现她一直在盯着她。

在爸爸妈妈家,孙胜完听到最多的就是“小现”这两个字。

她们吃完在回去的路上,孙胜完也学爸爸妈妈,“小现,我们晚上干嘛?”

“莫?你叫我什么?”裴珠泫瞪大了眼睛,本来靠在靠背上的背突然直起来。

“我说,小现,我们晚上干嘛?”孙胜完一副不怕死的样子。

“你怎么也这么叫我!?”裴珠泫有点惊讶。

“我喜欢!”孙胜完傲娇的抬了抬头,“我马上就把备注改成这个!”

“你把手机给我看看。”裴珠泫伸手问她要手机。

“干嘛?”孙胜完手很诚实的把手机递过去。

孙胜完的手机指纹有两个,一个是她自己的,还有一个就是裴珠泫的。她的所有密码裴珠泫都知道,不是裴珠泫问她要的,是她自己要告诉她的,裴珠泫都懒得记住。

“你给我的备注只是珠泫欧尼吗?”裴珠泫点击着屏幕,下一秒就要点进聊天软件。

“啊,等等,不是。”孙胜完慌了。

裴珠泫点进去就看见“珠泫老婆”,用很喜欢的眼神看着正在故作镇定开车的人。

“你……要是不喜欢的话,你可以改成你喜欢的。”孙胜完小心说了一句。

“喜欢啊,怎么会不喜欢?”裴珠泫连忙说。

“那姐姐给我的备注是什么?”孙胜完好奇的问了问。

裴珠泫打开自己的手机,给孙胜完瞄了一眼。

“胜完小狗?我有那么像小狗嘛~”孙胜完表面很嫌弃,巴不得马上就让裴珠泫换掉,可是内心喜欢的要死,默默祈祷裴珠泫一辈子都不要改掉这个备注。

“我不改!”裴珠泫捂住自己的手机,往怀里藏。

孙胜完笑了一下,向她挑了挑眉,“我们回家干正事吧。”

“什么正事?不可以!前天刚刚弄过。”裴珠泫立马拒绝她。

“我们买的东西不是还没用过吗?今天试试。”孙胜完加快了汽车行驶的速度。

“孙胜完你不要乱来,今天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!”

“你不同意就行了?”

裴珠泫羞得耳根子都红了。

到了家孙胜完一把抱起裴珠泫径直走向卧室,大晚上连灯都不开。。。

“你要是这样的话,我就告诉你妈,说你欺负我。”裴珠泫觉得她抓住了孙胜完的把柄,特别得意的说,这让孙胜完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。

“那你下次去告诉她。”孙胜完好像不吃这套,说完就吻上了裴珠泫的唇。

裴珠泫拍打着孙胜完的肩膀,孙胜完已经开始帮裴珠泫解衣服了。

“别紧张,我会用…”孙胜完安抚裴珠泫的情绪,“放哪了?”

裴珠泫没有说话。

孙胜完把抽屉都翻了一遍,把东西拿在手上晃了晃,“找到了。”

裴珠泫像只受惊的小兔子,如果不是孙胜完忍不住了,她一定会安慰裴珠泫放她去睡觉。

“就玩一会,一会会。”孙胜完坏笑道。

起初裴珠泫是抗拒的,后来慢慢适应了。可能屋子里有点闷,裴珠泫冒出细密的汗。

孙胜完在推进中不忘看着裴珠泫的脸,“好会流汗啊姐姐。”

裴珠泫的手紧紧抓着床单,不让自己发出声音。孙胜完看着裴珠泫想喘又不好意思喘的样子,更喜欢了。她把头发往后撩,“干嘛不喘?”

“我…”裴珠泫的睫毛湿润了。

孙胜完把她的嘴堵住了,现在喘也不能喘了。。。

“胜完…”裴珠泫摸着孙胜完的后背大口呼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k多字 够你们看了吧

不能再写了🥵

(赶紧过审,别逼我扇你😅😅)

评论(1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