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uy Side Up

【Irendy】瘾(二十七)

孙胜完在上班时候,也就是周一到周五,裴珠泫都只能呆在家里。

裴珠泫在晚上九点多试着给姜涩琪发了信息。

「澀琪啊,我真的好無聊!」

「勝完呢?」

「她在加班吧。」

「天天都這麼晚嗎?」

「不是,好久都没加到这么晚了。”裴珠泫忽然意识到不对。

孙胜完打电话过来了。

“你去哪里了,还不回家?你在哪儿啊,怎么那么吵?”裴珠泫火气一下上来了。

“啊。我在喝酒。”孙胜完迷迷糊糊说了一句。

“在哪里?我去找你。”裴珠泫随便穿了一件衣服出门了。

孙胜完没声了,同事用英语和她说了一堆话,裴珠泫只听到了酒吧名字,其他的都没听清。

住宅附近的车不怎么好打,裴珠泫等了好一会才碰到一辆。

酒吧的灯光有些暗,裴珠泫找了一圈才找到孙胜完。

“胜完,走,我们回家。”裴珠泫看见乖乖靠在椅子上的人,火气瞬间下去了。

孙胜完似乎睡着了,在暗暗的灯光里,侧脸的轮廓被勾勒的很好。

孙胜完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,“姐姐,你别生气。因为这段时间我帮了同事们一些忙,然后今天他们正好要来这里,就把我拉过来,然后我忘记告诉你了。对不起。”孙胜完脸红红的,说的也吞吞吐吐的。

裴珠泫听着孙胜完软软的声音,轻声说道,“下次不要喝这么多,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嗯嗯,我知道。”孙胜完点点头,像极了被家长训完后认错的小孩子。

到家后裴珠泫在门口换鞋子,“胜完,快去洗澡睡觉。”

孙胜完没等裴珠泫换完鞋子,一只手捆住裴珠泫的双手,把她抵在门上。

“孙胜完你干嘛,今天去喝酒的事情我还没和你计较啊。”裴珠泫被吓了一跳。

“我认错了,干嘛不原谅我?”孙胜完垂下眼。

她离裴珠泫只有不到一厘米的距离。

“你别乱来,明天还要早起。”裴珠泫脸红扑扑的。

“你脸怎么红了?是不是也喝酒了?”孙胜完身下逐步逼近。

“我没有,你喝太多了,快去洗澡。”

“我没喝多!”

孙胜完把裴珠泫抱到浴室,开始扯她的衣服。

“你……”

孙胜完把裴珠泫的话堵了回去,“一起吧…”

孙胜完的手开始不老实,在裴珠泫身上乱摸。裴珠泫被弄得全身无力。

浴室的洗手台后面有一面全身镜子。

孙胜完脱掉了衣服,只剩了一件白色衬衫。

“姐姐,看镜子,看你和我做的时候是怎么样的。”

裴珠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背后都是吻痕,头发丝贴在皮肤上。

孙胜完又把裴珠泫转过来,带着她的手帮自己解开衣服。

“姐姐,你不张嘴,舌头怎么伸进去?”孙胜完舔了一下裴珠泫的嘴唇。

裴珠泫感到一阵羞耻,但还是乖乖张开了嘴,瞬间感觉到口腔被孙胜完入侵了。

可能因为孙胜完喝了酒,太过用力了,把裴珠泫弄哭了。

“姐姐怎么哭了?”孙胜完明显有点惊慌。

“你太用力了…”裴珠泫责怪孙胜完,额头时不时会有汗珠流下来。

孙胜完知道裴珠泫受不了了,给她冲了澡,“我们改天。”

裴珠泫恨不得骂死孙胜完,你就嘚瑟吧。

孙胜完冲完澡回到床上,裴珠泫已经睡的很沉了。她睡着的样子感觉香香软软的,孙胜完没忍住亲了亲。

姐姐晚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偶尔写一次车……  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那么爱看车🥱😂

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有想法告诉我 

因为这样我会更新的更快哦~

(老福特不许屏蔽!快点过审!)

评论(9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