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着的心终于死了。

【Irendy】瘾(二十八)

孙胜完最近下班明显很早了,裴珠泫原本以为公司是要求加班,但是孙胜完忘记和她说,是她自己要加班的…

“你宁愿加班也不想回来陪陪我嘛?”裴珠泫嘟着小嘴。

“不是的欧尼,我只是想给你更好的。”孙胜完腾出一只手摆了摆。

“可是你今天晚饭还没吃就回来了呀,以前都要到快八点才回来的。”裴珠泫委屈巴巴的。

“前段时间比较忙嘛。”

“你后面藏的什么东西?给我看看。”裴珠泫抓住孙胜完的手腕。

“快递…”孙胜完支支吾吾的,把手往后藏,没说出来是什么东西。

“买的什么?”裴珠泫拿来快递盒,认真看着快递单。“上面怎么没写是什么?”裴珠泫看了一眼孙胜完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,别看了。”孙胜完想把盒子拿回来,手刚伸过去就被裴珠泫拍了一下手背。

裴珠泫已经把快递拆开了,“你……!这什么东西!?”

一个……“玩具”被裴珠泫拿在手上。

“不是,可能我拿错了……”孙胜完还想狡辩一下。

“可是这上面名字确实是Wendy啊。”裴珠泫又看了一眼快递单。

“哎呀,叫Wendy多了去了…我没买过这东西,我拿错了。”

“别狡辩了,说吧,你买这东西干嘛用的?”裴珠泫把“玩具”拿到孙胜完面前,头偏向一边。

“没干嘛啊……”孙胜完挠挠头,不敢看裴珠泫的眼睛。

“下一次的时候不许用。”裴珠泫和孙胜完说了一句,扭头回房间把“玩具”放进了房间的抽屉里。

孙胜完害羞的笑了一下,“那下下次可以用吧?”

“可以!”裴珠泫把头从卧室门探出来朝门口说了一句。

“你吃过了吗?”

“你回来这么早我连菜还没洗。”裴珠泫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干嘛。

“那要不出去吃吧。”孙胜完提议。

“走吧!”裴珠泫一下从房间跑出来。

两人来到餐厅,是孙胜完很喜欢的一家。

“Wendy?”

“是我同事。”孙胜完立刻在裴珠泫耳边说了一句。“真巧,在这里碰面了。和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我爱人,她叫Irene。”孙胜完搭着裴珠泫的肩膀。

“幸会。”

裴珠泫有些认生,只是紧紧贴着孙胜完打了一句招呼。

饭还没上来,裴珠泫思考了很久,“胜完,我可能要回韩国一趟。”

“为什么回去?你才来了多久?”孙胜完很明显不想让裴珠泫回去。

“你看手机了吗?SM发通知了。”

“所以呢?你要回去干嘛?”

“我之前想让涩琪去我家一趟,把家具什么的都用布遮起来,不然会落灰。涩琪刚刚和我说,她去了一趟,楼下全是媒体,自己不敢去。”裴珠泫苦笑了一下。

“那你回去不是更……”孙胜完皱着眉。

“不止是这件事,我需要和父母说一声。”

“那可以不让涩琪去,让别人去。和你父母说的话,直接打电话不就好了嘛。”孙胜完像个小孩子一样嘟着嘴巴。

“我想亲自去一趟。”

“不要!”孙胜完用力摇摇头,头发也随着一起晃动。“um……不行!”

“你要工作,又不能和我一起去。”裴珠泫也学她嘟着个嘴。

“好吧…那你去多久?”孙胜完犹豫了一下。

“我和涩琪说好了,明天晚上的飞机,我到了她去接我。明天周四对吧,我最迟最迟下周二回来。怎么样?”

“你怎么去那么久?”孙胜完还是不满意。

“胜完,我来回也需要时间的啊。”

裴珠泫见孙胜完没有作答,而是低着头玩着手里的叉子,“就这么定了。”

孙胜完委屈巴巴的看了一眼对面的人,又低下头玩手指头。

“我们胜完最听话最懂事了,会体谅姐姐的,对吧?”裴珠泫摸摸孙胜完的头。

“……嗯!”孙胜完咬咬牙答应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还是不三更了(水一篇 甜一篇😎😎),微博热搜气的我头疼。

今天听歌耳机还坏了😭😭
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