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uy Side Up

【Irendy】瘾(二十六)

这天夜里孙胜完久违的睡了个好觉,身边有她爱的人,就连头发的香味都是熟悉的。

早上孙胜完故意赖了一会床,她想让裴珠泫叫她起床。反正今天是休息日!

“胜完啊,该起床了,都快九点了。”裴珠泫掀开孙胜完的被子。

“我不想起…昨天太累了。”孙胜完故意把头埋在枕头里。

“你又装睡了是吧?”裴珠泫一眼识破孙胜完的“诡计”。

“没有…真的很困嘛。”孙胜完撒娇道。

“你小心回头晚上睡不着哦。”

“那不……”

正合我意?

裴珠泫的脸一下红了,“说什么呢,快起床!”

“好吧好吧。”孙胜完不情不愿的被裴珠泫拉起来,乖乖吃完了早饭。

“Irene,我们去公园玩玩吧。带你逛逛。”孙胜完刚洗好碗,看了一眼手机。

“好啊。”

“你这次来,是不是和SM解约了?”

“他发通知了?”裴珠泫原本躺在沙发上,听见孙胜完的话立马坐起来。

孙胜完摇摇头,“我猜的。”

“对啊。”裴珠泫用平常的语气说出来,“怎么了?”

“那你,是不是为了过来找我?”孙胜完故意问她。

“是啊,我来找你。”裴珠泫起身去穿鞋。

孙胜完愣在原地。

“不是说去公园吗?”

“哦。孙胜完反应过来,从客厅跑到门口从后面抱住裴珠泫。

“别吊在我身上,快下来!”裴珠泫拍拍孙胜完的手背。

“不嘛不嘛,我就要赖在你身上~”孙胜完撅了撅嘴,抱裴珠泫抱得更紧了。

“啊,真受不了你。走吧。”裴珠泫打开门。

“啊,好冷。”孙胜完的脸在裴珠泫颈窝里蹭来蹭去。

“哈哈哈哈,好痒,别弄。”裴珠泫被逗笑了,想用手去摸被孙胜完蹭过的颈窝。

孙胜完一把抓过裴珠泫的手,把她的手往自己脸上贴,“我给你暖手吧。”

孙胜完笑眯眯的看着裴珠泫。

裴珠泫一句话没也没说,嘴角倒是咧到耳根。

两人到了公园,路上还买了热饮品。

孙胜完对这家店表示很赞,因为杯子会有粉色和蓝色,“我们以后都到这家买吧!”孙胜完吸了一口奶茶。

裴珠泫抓住孙胜完的手腕,喝了一口孙胜完的杯子,“咦,你的一点都不好喝。要不要喝喝看我的?”

裴珠泫把杯子递过去,孙胜完吸了一口,“好像比我的好喝诶!我和你交换,我要喝这个!”孙胜完像个孩子一样要喝裴珠泫杯子里的。

裴珠泫坏笑了一下,把自己的杯子给了孙胜完。

“嗯?你的为什么比我的好喝?”

“好喝你就喝吧。”裴珠泫宠溺的看着她。

孙胜完举着杯子,不停的喝着,放大了眼睛,嘴里吸的满满的。

“好乖啊你。”裴珠泫伸手摸摸孙胜完的头,头发毛茸茸的。“像小松鼠。”

“那姐姐是什么?”

“是…兔子。”裴珠泫思考了一下。

两个人走着走着就到了公园。

“哇,胜完,那里有滑梯诶!”裴珠泫惊喜的指着不远处的滑梯。

“那要不要去玩?”

裴珠泫把杯子给孙胜完拿着,蹦蹦跳跳的去玩滑梯。

孙胜完找了一张长椅坐下,看着裴珠泫在滑梯上喊她。

“胜完!”裴珠泫站在台子上向孙胜完招招手,还跳了跳。

孙胜完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裴珠泫,即使裴珠泫玩累了走过来想坐一会休息一下目光都没有离开过。

“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?”裴珠泫放下刚刚喝过的杯子。

“喜欢你。”孙胜完简洁的回了三个字。

裴珠泫被逗笑了,“回家吗?”

“走!”孙胜完站起来,把手臂摆成叉腰的样子,好让裴珠泫能把手臂穿进去。

走着走着,裴珠泫觉得一处风景很好看,要求给她拍张照。

裴珠泫跑到自己心仪的地点,摆好姿势。

“三、二、一,兔子~”孙胜完笑着给裴珠泫拍照。

“胜完快过来一起拍一张吧。”裴珠泫在阳光下眯着眼,伸出一只手,打着“快来”的手势。

这天,都美好到看不清。

I wanna stay with you until we're grey and old.

And I'll thank my lucky stars for that night.

I'm so in love with you. And I hope you know.Darling,your love is more than worth its weight in gol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二更!

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或者是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说出来,我会写😎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